布洛芬斯基

在生日这天,所有愿望都要让它成真

【文真】恋爱前禁止暧昧行为




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刘耀文和张真源确实是天生一对。


一个性张力拉满恨不得能当场doi,一个幼崽滤镜爆棚只觉得可爱。


用丁程鑫的话来讲就是,“等哪天刘耀文把他按床上的时候,他都得夸一句文文真可爱。”


这话不假。马嘉祺非常赞同。


刘耀文这小子一碰上张真源属实是带点色批属性,能抱着绝不贴着,能摸着绝不靠着,那小手一握,都不带松的。


最荒唐的就是之前拍摄的时候,摄影师不停地在那喊,给我一种野性的感觉,征服!性感!傲一点!有欲望一点!


马嘉祺惊恐地睁大了眼睛,这不合适吧,他家弟弟还没成年呢。


拍了半天,刘耀文烦躁地挠了挠头发,眉头紧缩,“不行,我找不到感觉。”


马嘉祺刚打算上去安慰两句,还没等开口,刘耀文就拿着手机自顾自走到角落,“我要找张哥找找感觉。”


什么玩意?马嘉祺一脸茫然。


这找你张哥顶啥用,你张哥铁骨铮铮那么大男子汉你还要征服他不成?


结果,刚才还说找不到感觉的人,转眼间就穿着工字背心开始疯狂摆拍,可比刚才有劲多了。


马嘉祺在一旁看着的时候整个就是大为震惊,大开眼界,但凡是个直男都想不出这拍摄角度,放出来都得打码。


“你干啥呢,收敛点!”


刘耀文瞥了眼摄像头,“怕什么,他又不敢播。”


他不敢播你倒是真敢拍!小马哥掐着自己的人中差点过去,大哥,你才16岁,你讲讲男德好不好!


刘耀文噼里啪啦打下一串字,“张哥,帅不帅,性不性感!”


没过多久那头直接一个视频打了过来,马嘉祺甚至能清晰地听到张真源的破音,“文文你好帅啊,我爱死你了!!!”


刘耀文咧嘴一笑,将镜头拉远捋了两下头发,眼神带着浓浓的侵略性,照着自己裸露在工字背心之外的宽阔肩膀和线条分明的手臂。


不可否认,他最像个bad boy,天生的坏男孩,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,喜欢铆钉、金属、黑色、rap,迷恋接吻和抚摸,对欲望毫不掩饰、相当坦诚,用最骄傲的征服欲,最早熟的身体,满足青春期一切性的幻想。


“文文,我好想抱抱你呀!”张真源好像在撒娇。


“我也想抱抱你,但是只能等你回来了。”刘耀文将镜头拉近,逗他,“那张哥不想亲亲我吗?”


电话那头的声音突然小了一点,“也想。”


“那亲亲我吧,我太想你了。”刘耀文撅起嘴巴委屈道。


“mua mua mua!”张真源毫不犹豫地送上自己的亲亲,对于刘耀文,他总是难以控制自己的喜欢。


刘耀文瞬间笑成了眼睛亮亮的小狗狗,对着镜头就是超大一声的亲亲,“张哥,我先去拍摄啦,拜拜。”


电话一挂,刘耀文一扫刚才的愁眉不展,神清气爽,神采飞扬地去过去拍摄了,状态跟坐火箭似地蹭蹭往上,一路叫好。


“哎?”看完全场的马嘉祺头上顶了个大大的问号,十分不解,“咋回事呀?”


一个危险的念头突然冒了出来,这两玩意不会谈了吧?


马嘉祺自己把自己脑的醍醐灌顶,二话不说给丁程鑫发去一条信息,“我发现了惊天大瓜!”







丁程鑫回来后的第一句话就是抓着马嘉祺问,“这瓜保熟吗?”


“你自己看。”马嘉祺指着正在腻歪的那两人。


两个人又抱在了一起,刘耀文最喜欢的环抱,把张真源整个环在自己的怀里,手垂在他的胸前,下巴搭在他的肩上,张真源拿着手机不知道在笑些什么,刘耀文稍稍歪头去看他,就亲在了他的脖颈上。


“熟否?”


“烂熟!”


就在刘耀文的手又开始不安分地抓上张真源的胸口的时候,丁程鑫突然有一种自己白菜要被拱了的莫大危机感,大庭广众之下这成何体统!


“你,刘耀文,我,张真源,上!”丁程鑫冷静地发号施令,双双行动分开两人。


“哎哎!干嘛呀!”刘耀文眼看着张真源被丁程鑫越来越远,着急地叫唤着。


马嘉祺掰正刘耀文的肩膀,居高临下地审视他,“谈恋爱了?”


刘耀文一头雾水,“没谈啊。”


“没谈?”马嘉祺丝毫不信,“哟,小东西嘴巴还挺严。”


狗勾表示很不解,很无辜,“你可别冤枉我啊,我天天和你们在一起,我能和谁谈恋爱啊?”


“那你刚刚在干什么?”


“刚刚?刚刚那不是张哥吗?”


“嗯哼。”马嘉祺一挑眉。


刘耀文两手一摊,喊道,“我怎么会和张哥谈恋爱呢,那可是张哥啊!”


看到刘耀文如此信誓旦旦,马嘉祺开始怀疑自我,“真没谈?”


“真没谈!”


话音刚落一个脑瓜崩就到了刘耀文头上,“没谈你为什么摸人家胸,牵人家手,亲人家脖子?”


刘耀文很委屈,小声嘀咕,“我这个年纪,馋馋身子又有什么错嘛。”


“你这个年纪?”马嘉祺一听可上头了,“你这个年纪,应该努力学习提升自己,中国男团的未来在哪?我们的未来又在哪?你难道不应该去思考去探索吗?我在你这个年纪,我都睡不着觉,你怎么还敢想这些!”


刘耀文相当震惊,结结巴巴,“我,我可以吗?”


“当代青年,虽微而不可言弃,国知兴衰非一日之功,一方之力,今报国者筑以血肉,育人者施以血汗,吾辈断不可为溃堤之蚁,当以萤火之力,助燎原之势!”


马嘉祺说得掷地有声,刘耀文听得五体投地,“马哥你这个高度,可真是太深度了。”


“不过刘同志,我至今仍有一个问题不解。”马嘉祺袖子一甩,将手背到了身后。


“马兄请讲。”


“为何上次你拍摄要发视频给张哥找感觉?”


“因为我看到张哥就有一种感觉。”


“什么感觉?”


“麦辣的感觉。”


“麦辣?”马嘉祺表示自己是不是和社会有些脱节了,为什么他只能想到麦辣鸡腿堡。


“make love。”


马嘉祺沉默了一会,默默脱下了自己的鞋子,“你挺油麦啊刘耀文,小兔崽子,今天你高低要有一场造化了!”


另一边——


“谈恋爱了?”


“没谈啊。”


“没谈?没谈刘耀文那爪子都摸你胸上了你没反应,你衣服铁做的呀,你不得啪啪给他两巴掌然后推开他!”


张真源眨了眨眼睛,“可是那是文文诶。”


“那更不能让他肆意妄为,又没谈恋爱就搁这又亲又抱的,这合理吗?这不合理!你这是在纵容犯罪的火苗!”


“那我——”


“你要坚决杜绝这种行为!从源头掐死掐死!”丁程鑫说着突然顿了一下,“当然不是掐死刘耀文,你要拒绝他,不能再让他占便宜,咱不能吃这亏!”


“啊?”张真源有些犹豫,“丁哥,是不是有点小题——”


“不。”丁程鑫相当固执,“从今天起我会盯着你们,恋爱前禁止暧昧行为!”


“可是我们也经常抱抱啊。”张真源不理解。


“那是我心思单纯!他都要把手伸你衣服里了,你这瓜娃知不知道!”丁程鑫一脸恨铁不成钢地看着他的傻弟弟,突然想到了什么,眉头一皱,“他是不是真的伸进去过?”


张真源顿时小脖一缩,像只鹌鹑一样不敢吱声。


“你们必须给我悬崖勒马,勒住,勒住了!”







丁程鑫这人,一向行动力超群,于是刘耀文的寻哥之路,变得格外艰难坎坷。


只要刘耀文出现在张真源一米范围内,丁程鑫就会自动触发闪现功能,然后一个背后抱把张真源往后一拉,将人困的死死的,拖离刘耀文的视线范围。


“哎!”无数次无数次,刘耀文只能伸出尔康手,眼看着张哥离他越来越远。


甚至还有马哥助纣为虐,连吃饭都一左一右把张哥夹在中间,丝毫不给他靠近的机会。看着小仓鼠在两人中间埋头苦吃,两人相视遥遥,刘耀文看着碗里的米饭,只觉得悲从中来。


“大家这是在干什么呢?”刘耀文不理解,“难道被排挤就是帅哥的命运吗?”


马嘉祺拍了拍刘耀文的肩膀,“放弃吧,丁哥下定了决心要讲文明树新风整顿家风,不会让你有可乘之机的。”


“这也太能防了,我连张哥一个小拇指头都没碰到过。”刘耀文一把鼻涕一把泪,“下个赛季让丁哥去防詹姆斯吧,不然我看不到国篮的未来。”


俗话说,天网恢恢疏而不漏。刘耀文可算见识到了。


但还有句俗话说得好,百密终有一疏。


终于在某一天,趁着马嘉祺在拍摄,丁程鑫上厕所的间隙,可算让刘耀文钻到空子了。


他二话不说就拉着张真源往更衣室里冲,反手锁上门。


张真源懵懵地看着他,刘耀文心内百感交集,伸手捧上那嫩生的小脸,闻着熟悉的气息,心里软的一塌糊涂。


“怎么啦文文?”


刘耀文紧紧抓住着张真源的手放在胸口,憋着嘴,好生委屈,“张哥~”


张真源一看也心疼了,“不哭不哭,宝贝不哭。”


刘耀文声音闷闷地哭诉道,“丁哥天天防我,张哥怎么都不来找我呢。”


“丁哥不让,说我这是在纵容犯罪的火苗。”


“我怎么犯罪了?!贴贴抱抱犯法吗?”刘耀文觉得很荒谬。


“丁哥说恋爱前禁止暧昧行为。”


“那丁哥有没有说不许团内谈恋爱?”


“没有,但是他要我们悬崖勒马。”


“不许听丁哥的话。”刘耀文哼哼道,“恋爱前禁止暧昧行为那我们谈恋爱就好了嘛。”


张真源轻轻锤在他的肩膀,“什么呀。”


“你总不能真的等到我把你按在床上的时候,才发现我喜欢你吧。”刘耀文把张真源抵在墙角,毛茸茸的脑袋在他的颈间蹭来蹭去,咬住他的衣领,“我喜欢你喜欢到爆好吗?我真想把你一整个抱在怀里亲,让你明白你最小的弟弟是怎样的狼子野心。”


张真源抿嘴笑了起来,眼睛里尽是狡黠,狗勾怎么一点都不禁撩,稍微尝点甜头就放不下了。


“那现在要怎么办?”张真源轻轻拍了拍刘耀文的后背,“要亲亲我吗?”


“要!”


刘耀文眼睛一亮,不由分说地吻上张真源的唇,没有丝毫顾忌犹豫,他聪明的哥哥怎么可能会不明白自己的心意,既然不拒绝他,那就得继续纵容他。


这吻如狂风骤雨般来势汹汹,他吻的太凶,张真源有些想躲,却被挟住下颚重新覆了上去。他的手开始不老实地钻进张真源的衣服里,按在那一块软肉上反复揉捏。


“你特么轻点!”张真源小声警告着,难得说脏话。


这狼爪子当真没个分寸,铁定留下一片红指印了。


刘耀文的力道轻了下来,却像只久未进食的野兽终于逮住猎物那般缠着他不放,贪婪地掠夺着他的每一寸呼吸。


怎么会有人接吻跟打仗似的,张真源有些眼冒泪花,嘴唇发疼,使劲推搡着他。


MD!不谈了!以后这还得了!


“刘耀文!”张真源终于推开他。


刘耀文大口喘着气,眼睛却亮的惊人。


“色狼!刘氓!”张真源气呼呼地骂他。


“你让我亲你的。”


“但是我没让你吃了我!”张真源舔了舔发麻的嘴唇,扒拉着刘耀文,“走开,我要去找丁哥。”


“错了错了,我错了好不好。”刘耀文立马委屈个狗狗眼认错,将人拦腰抱住又抵了回去,“我第一次亲,不知道轻重,以后再也不这样了,不气了好不好。”


说着又轻轻啾了一下张真源,披上个羊皮做出可怜兮兮的模样。


这小混蛋最知道怎么让张真源心软。


果然,张真源的气势软了下来,“那就只原谅你这一次。”


刘耀文用鼻尖蹭着张真源的鼻尖,撒娇道,“张哥最好了。”


当刘耀文搂着张真源狂炫酷霸拽地走过来的时候,两位哥哥的目光顿时寒冰利刃如那般锋利刺骨地向他袭来,充满质疑与制裁。刘耀文咽了咽口水,有点小慌乱,但,史铁生说过,且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,大胆地去走你的夜路。


面对两位哥哥即将出口的怒斥,刘耀文大掌一挥,“别问,问就是谈了!”


看着张真源不敢直视的眼睛,丁程鑫牙都要咬碎了,我就多余上那一趟厕所!脱个裤子塔都被偷了。





狂啊,太狂了,年少轻狂,叹为观止的狂。


刘耀文这小子,真是谈个恋爱是个镜头就想秀一秀,完全不顾及是哪个镜头。


“张哥今天穿的是小奶牛吗?”


“不,是小雪豹。”


“好可爱啊,这怎么能不拍照记录一下呢。”说着还炫耀起来,“我有张哥的照片你要吗,我和张哥的合照,好看的。”


丁程鑫坐在一旁面无表情地这两人腻腻歪歪在一起自拍,不爽地顶了顶腮边,横插其中,硬生生把情侣合照变成三人合照。


“这张好帅啊。”张真源伸手指着刘耀文手机上的照片。


“你要不要发嘛?”刘耀文笑嘻嘻地追着张真源的手握住。


“不要~”


刘耀文瞬间被可爱住,勾着张真源的脖子两个人前胸贴后背,对着张真源的摄像头撅撅嘴,龇牙笑,还拿屁股顶了顶丁程鑫,将他顶出摄像框内。


丁程鑫真想掐着刘耀文的脖子让他注意点!注意点!


张真源突然想到好玩的事,“刘耀文,刘耀文那天——”


张真源刚说出这几个字刘耀文就开始激动地在他胸口上揉了两把,“刘耀文那天帅不帅!”


“刘耀文那天拍那个的时候,给我发了好多的那个视频,就是穿着背心儿,还有昕哥在旁边吧我记得。”张真源笑得眼睛弯弯的收不住。


“当时疯狂给他拍视频。”刘耀文捏着张真源的手指一本正经,“我只有撩一下张哥我才能找到拍摄的感觉。”


“咳咳!”马嘉祺瞬间被自己的口水呛住,作为知情人之一,他一脸嫌弃又荒唐地看着这个口出狂言的逆子。


那段对话深深地刻在了他的DNA里——


什么感觉?


麦辣的感觉。


“穿条裤子吧你。”丁程鑫咬牙切齿。


“和张哥谈恋爱谁还穿苦茶子。”


丁程鑫深吸一口气,真想拉一条横幅贴在这个崽种的脑门上:


未成年禁止恋爱行为!




评论(203)

热度(6867)

  1. 共4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